close

上個星期的某個晚上,睡夢之間似乎聽到老公跟我說他6/6請假,要陪我去唱歌。

因為太愛睏,我好像說了聲"喔"就睡著了。

第二天起床,問老公昨天是不是有說請了假要陪我去唱歌,他說對啊~~ 

哈哈~~  還好我沒記錯,我還以為我在做夢哩~~

 

很久沒唱KTV的老公。


邊唱邊點歌,不專心~~~

 

以前還沒結婚時,和老公兩個去唱過KTV,後來也和朋友一起去過,

不過老公不愛唱,他都是陪我去,幾乎不開口唱歌。

後來結婚生小孩,忙著帶孩子,跟KTV自然而然就絕緣了,

一直到孩子大了,才陸續跟同學或妹妹出去唱歌,不過嗓子大概罵孩子罵壞了,

嗓子沒以前好,飆音竟然偶爾會破音耶~~  真受傷啊~~

 

這次跟老公去唱歌真的很開心,有10多年沒兩個人一塊去唱歌了,

老公說他很不習慣,覺得嗓子打不開。哈哈~~  就連我常鬼吼鬼叫的都很不容易開嗓了,

況且是這麼久沒拿麥克風唱歌的老公啊~~

唱了3.5小時,雖沒燒聲但也差不多了,不過唱得挺過癮的~~

 

老公說他前陣子看我的FB,看到我說很久沒跟他去唱歌了,而且沒有唱歌咖可找,

他把這件事記著,自己悄悄請了特休假,還知道得請星期二女兒上整天的日子,

這樣送完女兒便當後,才能一塊去唱歌。謝謝老公,總是這樣的細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