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感覺像用飛的,2011年已經到了,

今年如同往常一樣,全家人一起窩在客廳看電視跨年,一起迎接2011,一起感受新年的美好。

 

回顧2010年,感覺景氣好了點,至少老公公司的訂單呈爆滿狀態,

終於一掃前兩年無薪假+減薪的窘境。

去年感覺是個犯病符的一年,家人的健康多多少少都有狀況,

老公生病住院開刀,小朋友差不多同時期也生病,讓我忙忙亂亂了好一陣子,

所幸後來老公和小朋友都恢復的很好,只是老公現在飲食要很注意。

擺了一年的創意市集也在老公不定時的加班緣故而停擺了。

 

其實生活中最大的改變就是用了facebook,剛開始玩FB只是玩玩小遊戲,

後來試著在FB上找失聯已久的朋友和同學,沒想到找到了好多好多,

除了找到介紹我和老公認識的媒人同學,還找到了現在定居在美國的國小同學,

還有好幾年不見的國中同學,網友們和朋友們.................,讓Fiona好開心。

還有這次聖誕節跟老公回花蓮去參加展愛社的活動,

雖然兩天一夜往返台中- 花蓮行程有點趕,

但老公看到了多年不見的好朋友,看得出來他很開心。

 

對於今年的期許跟去年其實也差不多,希望家人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孩子學習狀況良好,

尤其是我的工作,希望能更穩定,不然也許撐到家教學生國中畢業,我就要另行打算了。

也祝福所有我認識的朋友們開心+健康+快樂。2011年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