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英英姐姐跟我說班上有男生寫信給她,

信的內容說從開學就注意到她,還說愛她brbrbr..........的,

英英說那男生趁英英下課離開座位時,把信塞在她的課本裡,她上課時發現的。

為娘的我聽了傻眼,小學二年級就說愛她,現在小孩真是早熟啊..................

 

我問英英: " 妳知道什麼是" 愛" 嗎?? "   英英說不知道。

我告訴英英:" 愛就是比喜歡還更喜歡的意思,而且愛也有分很多種。"

英英說:" 就像爸爸愛媽媽那樣嗎??"  

我說:" 對啊~~  差不多就是這樣。"

"妳們還小,最多就是喜歡,還不到愛的程度喔!  妳和他可以當好朋友、好同學。" 我接著說。

 

對小朋友這種兩小無猜的喜歡,我一向抱著很正面的態度去看待,

英英讀幼稚園時就被一位男同學喜歡,連幼稚園老師都說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來,

這種純純的喜歡真的很可愛。

自己也年輕過,對兩性互動的事也很能感同身受,

只是才小二就說愛,還真的讓我有點傻眼,這位同學電視可能看太多囉~~

 

晚上老公下班後我跟老公提起這件事,正在看報的老公聽了後做昏倒狀,

我開玩笑的跟老公說:" 你女兒有人喜歡喔~~ 不用擔心嫁不掉啦~~"

老公一臉不置可否的表情,挺好笑的。

想當年,我國一時就被老公一封信拐跑,她女兒更猛,小二就有人準備要拐了。

******************************************************************************

今天英英中午放學回來,跟我說那個男生又寫信給她了,

說他長大後想跟她一起結婚,問英英好不好,然後請英英回信告訴她。

哈哈哈~~~  真的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