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去年聖誕節時  格友fwinliberty寄來的聖誕小禮物

fwinliberty前年也織了條圍巾給我  今年又有一對可愛的聖誕襪小吊飾  襪子裡還有好吃的牛ㄍㄚ糖

收到的時候真的好感動呢  本來想把這可愛的襪子擺攤時吊在攤位上裝飾

但萬一碰到人客喜歡想買  那就糗大了  這可是友情無價的小禮物啊

所以現在在我的包包上陪著我啦

 

再來是灰毛伯(放在聖誕襪裡拍照很可愛ㄋㄟ)

灰毛伯是我參加格友瑪姬的猜猜樂活動時猜對的獎品

瑪姬是個很會做袖珍娃娃屋的格友   她的作品都很棒喔

會選灰毛伯的原因是因為灰毛伯跟我家毛怪蠻像的

來看看下面的合照吧

 


來來來  灰毛伯和毛怪的合照來囉  有沒有像啊

本來是要拍毛怪低頭聞灰毛伯的照片   不過毛怪這小子眼睛很尖

眼睛瞄到我拿相機偷拍他  趕快把臉移開

這張照片是我一邊威脅他不要動  一邊趕快拍下來的

而且他還一臉不太情願的樣子  真是有夠不配合的

 




灰毛伯是雪納瑞   又稱老夫子  是種很聰明可愛的狗狗喔

我家的毛怪是馬爾貴賓+長毛米克斯混種的狗狗

他可以因為髮型和耳型的不同偽裝成很多種的狗

毛怪可以變身成古代牧羊犬  馬爾濟斯  貴賓狗   雪納瑞    拉薩犬 

我以前常跟毛怪玩變裝遊戲  他還挺配合演出的 (其實是迫於無奈吧  哈哈)

之前在整理舊家的東西時  還翻到了我以前幫毛怪買的造型帽

有哆啦A夢  獅子  花朵造型的  幫他戴上  他硬要弄掉  後來發現撥不掉  一臉無奈樣超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