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34歲生日,唉............  真是感嘆歲月不饒人,怎麼一下子我就34了啊  

一直覺得過了30,體力真的會開始走下坡,沒辦法像以前二十多歲一樣,熬個夜也沒關係

現在熬個夜,隔天就很沒精神,所以現在除非必要,我也不敢隨意熬夜,不然真的是整慘自己

 

最近真的很忙,忙到沒多餘的時間更新部落格,記錄結婚9週年,小鈺妹妹的四歲生日,真是敗給自己

太忙的生活讓我每天都像個陀螺一直轉,姐姐妹妹現在常常抱怨我都沒時間陪她們,

我媽也說我很難找到人,真的覺得很對不起家人 

 

本來這星期天計劃要慶祝生日+和老公認識21週年的,要去吃我哈很久的西堤牛排

可是..............  就在上星期,我家一樓的拋光磚地板心情不好,竟然自己龜裂開來 

 整個一樓拋光磚幾乎全破了,搞的我和老公一個頭兩個大

才住兩年的新房子就給我出這種trouble,最近一直忙著連絡建商看要怎麼處理

看來這地板又得花一筆錢了,所以西堤牛排,再等等我吧

 

最近很想去郊外走走,忽然好懷念去年的十月啊,全家人去墾丁+花東玩了十天,

真的好想再一次這樣悠閒的玩一玩溜

今年因為老公公司放無薪假+兩波裁員,我的課又縮減,讓我們預定一年要放個假去玩一次的計劃取消

然後我家地板又給我出這樣的trouble,真是..............

 

Well,anyway,生日嘛,心情還是要好一點喔

我想這次老公被地板搞的一個頭兩個大,應該不會把心思放我身上吧

所以晚上下班買個蛋糕自己慶祝一下囉(又找到吃蛋糕的藉口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