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你錢鼠圍一圈不是團拜喔( 因為新年還沒到 )    是在開會啦

 

繼去年的錢鼠大團拜後  我的錢鼠已經分別到了一些格友的家中去住了

最近把錢鼠送出去  是送給擺攤認識的攤友  希望能幫攤友招來錢財  自己的攤位也放了一隻

很多客人看到可愛的錢鼠都會拿起來看看  大概是沒看過覺得很新鮮吧

就在上月底  一位客人相中了我和沛妮媽媽的錢鼠  一直問要不要賣

我說這是我攤位的鎮店之寶  不打算賣耶  可是客人非常喜歡  一直想買

最後禁不起客人的要求  賣了一隻  結果過了沒多久  客人又折回來

說要買沛妮媽媽的錢鼠湊成一對  就這樣  誤打誤撞的把一對錢鼠賣掉了

 

本來還想做錢鼠的  忽然想到  把錢鼠的尺寸縮小  做成迷你錢鼠當成吊飾  不知道會不會有客人有興趣

於是就試做了幾隻迷你小錢鼠試賣  沒想到這迷你錢鼠還挺受歡迎的  賣掉不少隻

尤其是迷你櫻花錢鼠  在市集沒事時我都會現場縫錢鼠

一做好最先賣掉的都是櫻花錢鼠  讓我都來不及拍照

 


這是迷你錢鼠和正常尺寸的錢鼠   大小比一比  真的差很多吧

 


這是迷你蜜蜂錢鼠

 


這是迷你綿羊錢鼠

 


這是迷你玫瑰錢鼠

 


這是迷你田園錢鼠

 


這是迷你梅花錢鼠

我做錢鼠會刻意選圖  讓錢鼠身上有個特徵圖案  所以Fiona的錢鼠是有名字的喔

 

在市集我都會把錢鼠圍成一圈排一起  很多客人都覺得好玩吧  都會把錢鼠撥開 

還曾經有小朋友說錢鼠是小狗   聽得我哭笑不得  ㄟ...........  這會不會差太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