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卡片套是從cindy媽家的教學 -- 雜貨風草苺卡套中學到的

拖了很久才做好  因為我沒有卡片套  直到最近買材料時才一起添購  拿到卡片套就趕緊動工了

要做時才想起我沒有草莓布  只好拿這塊從阿寶家搶到的Pomu Pomu Friends

所以沒有草莓沒有蕾絲也沒有雜貨風啦~~  cindy媽就原諒我吧~~

 

Pomu Pomu Friends的布很可愛  而且圖案  顏色都很多

每次去阿寶家都搶輸人  剛好有次無意間去看到有新出的布  就一口氣全打包了

因為這布得來不易  我就不想挑圖  不然好浪費布  我會心疼~~

 

做著卡片套時記材料還記錯  把厚布襯想成厚鋪棉

然後自己還在那裡自作聰明想:"兩面都用厚鋪棉太厚了吧~~  改成薄鋪棉好了"

用了薄鋪棉還是覺得有點厚  在縫合套口時越想越不對

因為布太厚了  即使用藏針縫線還是跑出來藏不住  才回到電腦前仔細核對一下材料

人家cindy媽明明就寫的很清楚是"厚布襯"  我是記到哪裡去了啦~~ 

可是也來不及了  我都快縫完了  只好將錯就錯了

 


做這卡片套剛好可以放我那些雜七雜八的卡  讓它們有個家

也不會要用到卡片時  忘記放到哪裡去了

 

cindy媽家有很多教學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cindy媽家挖寶~~   挖到寶要記得交作業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