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知道有"布書衣"這種手作品  是在K姐出的純手感.布書衣這本書看到的

這才知道原來布還可以這樣發揮創意  做成書衣妝點書本

雖然我很少在外面看書  用到布書衣的可能性不大

但因為很喜歡這本書的內容  所以還是買起來收藏

沒想到  這本書還是有派上用場喔~~

 

這是我幫我的2008年曆筆記本做的布書衣

因為筆記本的尺寸比一般書小  所以尺寸是自己抓的

結果縫份沒有很仔細的算好  我還裁錯布  裁到第二次才OK! 

真是心疼啊~~  這棉麻布是日本進口的  給它有點小貴溜~~

這布的圖案我很喜歡   簡單清爽  所以才狠心給他敗下去

 


這本書我幫他設計了布書籤  筆口袋  布書籤袋和布扣帶

總之  就是把布書衣書中很多貼心的設計  都通通一把抓來放在一起 

嘿嘿~~~  給它有點小貪心

 


這是書的內面  裡布是英文報紙圖案的棉布   這布故意做成舊舊的感覺

我很喜歡這種英文圖案布  看起來就很特別

話說回來  為什麼我要幫我的年曆筆記本做書衣呢~~~

都是因為這本年曆封面太養眼的關係.....................

 


看到沒~~~   看到沒~~~    夠火辣養眼了吧~~~

而且不只封面有  內頁也是一堆魔鬼身材的model穿馬甲的照片

 

話說我上次去奧X莉買內衣  敗太多錢了  店員就送我兩本他們店裡品牌的年曆筆記本 

那筆記本品質不錯  封面還是厚底的  質感很棒

筆記本封面是model穿馬甲內衣的照片  裡面也有不少張類似的照片

 

我家老爺說 : " 既然有兩本  那我拿一本來用!!"

我說 : " 那個封面是model穿內衣的耶~~  你不怕拿來用會被別人覺得你怪怪的喔~~"

他說 : " 不會啊~~  我才懶得管別人怎麼看哩~~  好用就好"

我白了他一眼說 : " 我看你是要拿來看裡面model的身材吧~~~"    他聽完一陣狂笑

所以當時我就暗自決定要做一件布書衣給他當筆記本的封面了  省得別人以為他是怪叔叔

 

沒想到最後他因為調進廠內工作  不需要用到筆記本  反而是因為我工作需要  要拿這筆記本來用

但怕小朋友看到這封面會誤以為我是"色阿姨"    所以就幫它做個書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