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跟盈盈買的大眼妹扇貝包材料包做的  可愛的大眼妹真的很討人喜歡喔~~


口金包裡面的內袋隔層  是看盈盈的專屬扇貝口金包的簡易夾層內袋教學 做的

 

我家姐姐的中班老師和隔壁班的老師非常疼我家姐姐和妹妹

尤其是隔壁班的老師  常跟我說我家姐姐跟她小女兒很像  所以非常疼她

老師常送我小朋友的衣服  姐姐也常常有糖果點心可以吃  小文具可以拿  每天幫姐姐綁很可愛的髮型 

連家庭訪問時都是兩位老師一起過來訪問

基於感恩的心  所以就想做東西送老師  感謝老師很照顧姐姐

想來想去  做口金包好了  就想到盈盈有出大眼妹的口金包  很可愛   一口氣買了六個

剩下的當然也是要做來送人的囉~~

 

不過久沒縫口金包  在縫口金的時候皺紋又給他跑出來了 

第一個最明顯  做到第二個時就好很多了  老師~~  妳就原諒我吧~~~

在做包包的內袋時  本來看不太懂盈盈的教學  後來實際拿到布對照著邊看邊做  就了解怎麼做了 

果然還是要動手去做才知道方法

希望姐姐的老師會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