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中興大學的湖邊拍的

 

這是拍連續效果的照片  把我拍得太可愛了   看吧~~  攝影師都很喜歡拍新娘欺負新郎的俏皮照片 

我老公被我拉耳朵


這是在中興大學的草坪上拍的  剛好除過草  草皮很整齊漂亮 


這張背景是在某大樓正前門拍的  建築物的外觀很有時尚感喔~~


這張感覺蠻浪漫的  其實當初婚紗照的主題就是要浪漫夢幻一點


我很喜歡這件禮服  剪裁簡單大方  這張感覺很棒  很像在森林裡拍的感覺

其實是在中興大學的樹林裡拍的    我換這套禮服時  還是在學生廁所換的

哈哈~~   好在當時學校是放暑假  不然會有學生被我嚇到吧~~ 

想說怎麼廁所有個新娘子在換衣服


這是在台中經國大道的一間大樓旁拍的  拍了婚紗照才知道   台中有很多

外觀很漂亮的大樓


我穿這件單肩帶禮服超怕沒肩帶的那一邊會曝光  邊拍還會邊偷瞄衣服


這張照片我放成最大張的主照  選這張的原因是因為看起來很幸福的感覺


這張照片是拍成黑白效果  花有經過加色處理   走復古路線


我超愛這張照片  感覺很夢幻  這張有做成透明水晶橢圓框的放大照


這個走可愛路線  背景還是kitty貓溜~~  連我和老公的禮服都是粉色系的

這張也有做成放大照

***************************************************************************************

之前一直說要翻拍婚紗照  但都沒上樓去  直到今天去三樓房間整理東西

想到就趕快找出來翻拍  免得到時搬家又沒空

因為相片有一層膜會反光  拍出來的照片有些模糊不清   我已經很努力修片了  各位就將就看一下囉~~

其實我當時也有拍古裝  和服和華麗晚宴服  但拍出來效果不好  我和老公臉看起來超圓

所以我都沒選那些照片  因此整組婚紗照看起來沒穿幾套禮服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