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eva家看到wish串珠坊出的天使熊材料包

當初剛推出時看到就很喜歡  但發現它是表格說明書

就讓我猶豫了  因為我看不懂表格圖  所以只好忍住沒買

前幾天在eva家買材料  又看到天使熊  真的越看越可愛

想想來挑戰一下表格好了  就把這可愛的天使熊材料包買回家

剛開始還真慘  搞不清楚左線過洞到底是要過哪個洞  把頭做歪了 

寫信問wish  但我問的沒頭沒尾  wish應該也看不懂我要問啥米吧  ㄏㄏ~~

不過wish有跟我說一個重點  左線過洞就是最靠近左線的洞過線

後來就去把日本mook中教的熊拿來做  那是走線圖  我一看就懂

做完熊的頭我就恍然大悟了  再把天使熊拿來做一遍

我發現我忽然都看得懂表格了  哈哈哈~~~ 

不過我做的熊腳跟wish做的不太一樣  好像是我左右方向弄錯的關係

但腳有左右對稱還會站  我就懶得改了  嘿嘿~~  就原諒我吧!

我把彩白鑽改成深粉鑽  而且做手的時候不小心搞丟了一個桃粉水晶   只好拿淺粉來代替  

做好後真的超有成就感的  因為我終於克服了看不懂表格的罩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