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小蝶的材料包-- 友情之鑽  海洋花戒(材料包請點這裡)

我在eva家看到的  覺得很精緻很漂亮(海洋蛋白的顏色真是迷人啊~~)

果然  精緻的作品作法也很精緻  當我看到一堆1mm小珠時真的傻眼

雖然我做一個多小時就完成了  但做完我的眼睛也花了   

這對千度近視的我來說  做起來實在是蠻吃力的  不過我還是很努力的把花做完了

做好後真的很開心喲!  因為實品真的很美  有一種很優雅的感覺

我想把它做成項鍊或是別針  所以並沒有做戒圍的部份

一直到做了這個材料包才知道包鑽原來是這樣包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