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金包立圖  圖案看起來會歪歪的是因為我沒擺正


口金包平躺圖


口金包的裡層


第一次縫口金線沒縫好  會有交差的縫線紋路  後來縫第二次的時候有注意  就沒有了

第一次縫下針時沒注意  縫了太多布  所以縫線跑出來藏不起來  縫線頭也是

 

花了兩天的時間  我終於把這個基本型的口金包縫好了

縫好後超有成就感的  雖然沒有縫的很完美  有一些小缺點  但我會努力改進

拿給老公看他超驚訝的  他沒想到我竟然會縫出一個包包

真是感謝盈盈和咖啡米  若不是她們的指導  我也沒辦法做出這些手縫作品吧!

這個可愛小熊的基本型口金包是盈盈家出的材料包(材料包請點這裡)

看起來很溫暖可愛  在做時我一直怕做不好  會失敗

但還好也讓我順利的做出來了  這個打算留給自己用

要請盈盈幫我評分喔!  哪裡需要再改進的也請盈盈和各位朋友給我指點

讓我可以做出更完美的口金包成品喔!

至於咖啡米的黑白時尚口金包  是我接著要做的材料包(材料包請點這裡)

給自己加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