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好久,昨天晚上終於去剪頭髮了,去年生完老二後有去把頭髮大整理一次,

猶記得當時設計師看到我 "蓬頭垢髮" 的驚訝模樣,嘿嘿~~~  自己也覺得很不好意思 !

轉眼間,我又晃了一年才去剪頭髮,本來想燙的,但燙頭髮都得花上大半天,

實在沒時間只好作罷,剪個髮型整理一下就好,不然長到腰際的頭髮實在不好整理。

 

設計師一聽到我一年沒剪頭髮,露出很驚訝的表情。

我跟設計師說剪個七公分左右就好,誰知那設計師越剪越過癮,剪刀揮呀揮的,

心中不禁暗暗擔心我的頭髮會不會剪太多了。

大概設計師也看出了我的擔心,邊剪邊說:"會不會幫妳剪太多了啊??"

我看看地上的頭髮,好像也還好, 好不容易剪完了,看看剪完的髮型,也不會太短啊 !

心想怎麼剪掉這麼多,頭髮還是蠻長的。

 

換了髮型,把心情也換一換,準備迎接下星期的新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