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朋友都知道,小鈺在幼稚園讀書時各項表演活動是絕對不跳舞的,我後來也習慣了。沒想到這次國小校慶,小鈺不但願意跳舞,還排在第一個位置,讓我和老公好驚訝也好感動!!小鈺終於願意在公開場合跟著同學一起跳舞了!!看她開心的跳舞,我在拍攝的同時感動到快熱淚盈眶了,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小鈺跳舞呀~~

 

後來回家後我問小鈺,妳為什麼可以排第一個跳?她說因為1號同學不乖乖跳,老師說她跳得很好,所以讓她當"標兵",讓其他小朋友可以跟著她跳。聽了好感動,小鈺真的長大了。

 

這段影片其實還有個小插曲。我在過濾拍得不好的照片時不小心手殘把影片給刪了,當下簡直快崩潰,回家趕緊上網找看看有沒有回復軟體可以救。試了兩次,老天保佑!我終於把誤刪的影片給救回來了,真是把我的細胞嚇死一大堆........>"<

arrow
arrow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