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應大潘要介紹一下市集,照片早就拍好,但因為太忙所以拖到現在才po文

當初無意間從網路搜尋到了萬代福創意市集,

發現這是一個固定常態的市集,市集召集人是龍龍巴斯

萬代福創意市集就是由巴斯大哥一手催生而成, 

市集就位在台中市萬代福戲院一樓院廳中 

萬代福的黃老闆因為熱愛藝術,無償提供場地給手創者擺市集,讓台中有個固定的市集聚集點

 

當初就想報名參加,但因為沒有擺市集的經驗,老實說有點怕怕的

後來剛好格友penny_mama也想去擺,於是兩個人就約好一起去

有個照應順便壯壯膽,就這麼開始了我的市集生涯

 

擺市集時認識了很多攤友,大家的作品都各有特色喔

這是鉤針娃娃,攤主的手很巧,創意十足,她的鉤針娃娃造型都很特別

 


這是創意牛仔包,所有的包款都是用牛仔布做的,好看又耐用

我拍照的時候因為已經快收攤了,所以攤架下面掛的包包都收起來了,其實還有很多包包我沒拍到


這是阿蘇瑪,她的飾品是以自己燒製的琉璃為主要素材,還有純銀飾品喔

 


這是禁獵女巫,她的商品都很特別,有泡澡香氛產品,手工皂,還可以算塔羅牌喔

 


這是camel的異想世界,攤主是兩位可愛的女生,她們的商品很多元,有飾品,毛線編織小物等

 



這是手羊了羊毛氈手作坊,他們是從彰化來的,有非常多羊毛氈製品  兩桌都擺滿滿的喔

 


這是沙古塔望,他們的手工皮編作品都很特別,他們家的皮編手環很漂亮喔

 


這是植物美園,主力商品是各式的手工皂,在精誠街那邊有店面

他們家的手工皂好香,每次擺在隔壁,都會聞到淡淡的手工皂香味呢

 


這是penny_mama口金包,除了各款口金包,零錢包,還有可愛的包扣髮飾

 


這就是我的攤位囉   那塊招牌是老公做的愛心招牌,老公說有招牌希望能更吸引客人注意

"奧菲莉亞"是我的攤名,不過攤友說不好記

每次都"奧..."半天奧不出來   可是我很愛這個名字溜   我都開玩笑說乾脆叫"澳大利亞"算啦

其實我最早的店名就是用Fiona(在網拍用),但後來收到一間珠寶公司來信,

說我的店名跟他們公司的品牌一樣,我才知道自己的店名跟一個珠寶品牌同名

因為他們品牌有註冊,對方來信要求我換店名,我想了好久才換成現在這個店名

 

扯遠了  從五月開始擺攤也擺了一個多月了,真的學到很多經驗喔

不過犧牲掉很多假日,比較對不起家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