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35.JPG

 

MAC 超激光炫彩餅--Fairly Precious 桃古銅色。

 

之前爬眼影文就看到這款限量炫彩餅,兼具腮紅,修容和打亮的功能,算是多功能彩妝品。他打動我的除了一物多用途的功能外,很細緻的打亮光澤有燒到我,不過我有一款MAC的柔礦迷光腮紅已經用很久了,很顯色也很好用,所以沒打算要買這個。

 

那天去靠櫃試眼影時,櫃姐順便用這款炫彩餅幫我打亮。這款產品強調的是用TVC的技法打亮--T:T字部位,V:顴骨頂端、兩頰或唇峰,C:下巴。不過我不是要演歌仔戲,沒有要打亮這麼多地方來閃閃動人。XDD 櫃姐幫我原本上腮紅的部位和T字的地方輕輕打亮,然後照鏡子一看.......... 別看這炫彩餅的顏色貌似很深很粉橘,用來打亮一點都看不出粉橘色。在燈光折射下,只看得到非常細緻的折光粒子,立刻呈現打亮部位的立體感,我這平鼻樑的看上去鼻樑也明顯一些了。兩頰因為光線折射,看起來有水潤光澤感。不過水潤光澤感我其實不太需要,因為只要我臉一出油就有光澤感了.............XDDD (大誤) 這一試妝我手就忍不住滑下去了,當然也是老公看了很滿意才敢大膽滑啦........>"<

 

DSC_0039.JPG  

這款炫彩餅有三種顏色,我買的時候有一色已經賣完,櫃姐說賣完的那色適合皮膚白的女孩子,我膚色深,所以櫃姐幫我挑這款桃古銅色。桃古銅色是介於中間的顏色,是很漂亮的粉橘色。瞧瞧那MAC的文字壓紋和立體的水波線條讓這款炫彩餅變得好有質感,第一次使用時真怕破壞這美麗的線條,可是不用才更對不起它吧! 這款超激光炫彩餅是一款水粉混合,霜狀質地的彩妝品。作為打亮用要輕輕的上,做為腮紅或修容下手可以重一些再暈開,也可以先上原本就有的腮紅,再輕輕刷上炫彩餅打亮。這一款我看我會用很久很久,因為用量超省的。

 

 

arrow
arrow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