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79508_769111503103405_1962689685_n  

 

這件極暖經典羽絨外套的CP值真的很高。之前想買羽絨外套,看了很多品牌,覺得都有點貴,買不太下手。後來看FB朋友說Lativ的極輕羽絨外套好穿,價錢也不貴,因為我是買來上下班騎機車用的,就決定買另一款極暖系列的試試看。

 

這幾天寒流來,我晚上騎機車出門上班,都只穿一件薄毛衣(還不是高領的)加這件外套就OK了(不過我本身也不太怕冷就是)。這件外套很防風,袖口的地方也不太會灌風進去,如果怕手會冷,可以帶手套,脖子怕冷的,穿個高領或加條圍巾就很溫暖,保暖效果很好。而且不會看到有羽絨從衣服的縫線縫中跑出來,至少我穿了兩個星期還沒看到。不像老公有一件Lee的羽絨外套才買來一穿上就常常會有羽絨從縫線那裡跑出來..........==

 

今天騎機車出門還遇到下小雨,發現雨打在外套上不會馬上暈染開來,而是凝結成小水珠,用手一拍就拍掉了,也沒弄濕衣服。因此我決定不穿雨衣一路騎回家,當然雨水淋太多還是會濕,防水效果頗令我驚豔。

 

買這件外套時還附上一個同色系的收納袋。別看這件外套澎澎的,把空氣擠出來壓一壓,捲一捲,就能收成圓筒狀放進收納袋裡收好,換季收納或外出旅遊都不會佔空間。女兒說放學回家不想穿時,捲一捲就能塞進書包,超方便的。

 

這件羽絨外套真的很不錯,如果有想買羽絨外套的朋友,可以考慮一下。純粹好穿分享。^+++^

arrow
arrow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