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  

我失眠的狀態跟加菲貓沒兩樣.........

 

我是個很好睡的人,鮮少失眠,入睡速度也算快,睡著了即使半夜起來上廁所或被女兒飛踢醒來,也能很快再入睡。但我發現這一兩年來,偶爾生理期快到的前幾天,會有其中一晚失眠的情況發生。

 

昨晚生理期失眠又找上我了,明明很累,但乾瞪眼到快2點還是無法睡著,只好起床上網,看看書,通常不久就有睡意了。可是這幾招昨晚沒用,就這樣撐到天色漸亮,好不容易有點睡意,鬧鐘響了........(默) 只能等孩子們上學後再睡,今天的健身房重訓也因失眠沒辦法去了。

 

孩子上學後,又發現還得等垃圾車來,還有今天一定得去辦的事情要完成,心裡盤算等做完再補眠好了。不過老天爺今天打算要鍛鍊我意志力的樣子,平常9點半就來的垃圾車讓我等到10點半才來....@@ 辦好事情之後已經11點了,孩子12點就放學,只好先洗完我的油頭,煮個泡麵吃,買好孩子的午餐,等妹妹回家開始吃中餐後我才放心補眠,不過,3點我就自然醒了.............(趴地)

 

這回失眠時間長達30小時,算是破記錄了!! 失眠真的不好受,知覺變遲鈍,飲食容易失控,還會莫名燥熱。拜託,後面別再來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