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公休假,我們趁著小孩上整天,跑去當聖誕老公公。

 
姐姐要薇琪蛋糕店,妹妹要彈珠人,這兩姐妹每次挑的玩具都很傷聖誕老公公的荷包,
 
但聖誕老公公還是會儘量完成她們的願望。買好後,回家放在她們的床上,
 
直到我晚上上班前兩姐妹還是沒發現禮物。

 
晚上下班回到家,妹妹開門後很興奮的說她收到彈珠人玩具了,姐姐也是。
 
真可惜沒看到她們發現禮物的那一剎那,我很愛看孩子充滿驚喜的模樣。

 
姐姐前兩天問我:"媽咪,等我上國中以後聖誕老公公是不是就不會送禮物給我了??"
 
我說:"是呀~~ 妳有看過國中生收聖誕老公公送的禮物嗎?? 
 
 英英想了想:"對厚~~ 那我再過2年就不能收禮物了~"
 
呵呵~~ 英英妳還想真多啊~~

 
辛苦聖誕老公公囉~~ 又要買禮物又要幫忙組裝禮物(彈珠機器人需要組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