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小鈺開心的六點半就起床刷牙洗臉吃早餐,才七點就一直催我要帶她去上學。

 
七點半帶她去學校,找到她的座位,帶她坐好,跟小鈺老師打個招呼,
 
交代小鈺要乖乖上課,聽老師的話。沒想到小鈺竟揮揮手叫我先回家了。
 
我愣了一下,心想這小搗蛋真的長大了,可以自己面對新環境,當下覺得很感動。
 
我原本有些擔心她會不適應呢~~

 
我覺得媽媽總是比孩子放不下,雖然我們嘴上說擔心孩子不適應,其實最不適應的應該是媽媽啊~ 
 
小鈺,上小學是另一階段的開始,也代表妳更成長了一些,
 
媽媽希望妳在學校要乖乖的,別讓老師傷腦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