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看到小菁介紹大黑松小倆口來埔里開了間元首館,想趁著7/22開幕前來走一走,
 
沒想到到了那邊,才發現挑錯時間來了......
 
 

廣場上的西洋棋和棋盤草地不見了,廣場上搭了大舞台,放滿了椅子,看來是要為明天的開幕儀式做準備。

嗚~~~ 我就是為了可愛的西洋棋來的啊~~

 

西洋棋都被移到四周和館內的角落擺放

 

天花板的元首玻璃彩繪



桃紅色大鋼琴

這角落是休息區,裝潢的很古典風格,但下面都是遊客,我只好拍天花板

 

可愛的黑馬檯燈

 




很漂亮的掛鐘,它的時間不準




買了兩個大~~糖果給姐妹兩。小鈺妹妹硬是不肯拍照,要爸爸抱才勉強給拍

 

英英姐姐最近抽高好多哩

 

這是廁所的外觀,廁所裡面設計得很漂亮,但人很多進去拍照很神經,所以拍外面就好


下次再找個時間來吧~~ 今天人好多,很難拍照,而且重點的大型西洋棋被撤掉沒看到。

要問我這裡好不好玩,我不愛買,所以這裡賣的東西對我沒吸引力,但這邊是拍照的好地方喔......

 

接著我們帶小朋友來日月潭的孔雀園。上次來這邊,姐姐才剛讀幼稚園大班而已,

她們都忘了來過這裡看孔雀,所以再帶她們來一次。



剛好遇到孔雀的求偶季,一直看到孔雀開屏和孔雀的求偶叫聲。

老實說,孔雀的叫聲真難聽........... 

鏡頭前有隻白孔雀............

 


這隻孔雀一直開屏求偶,但好幾隻母孔雀都不理它,好可憐.............

 


孔雀的臉是長這樣子...........

 


逛這邊是一點多,雖然很熱但太陽不算大,英英拍照都瞇瞇眼了.....

 


落跑孔雀

我們要離開時看到一隻母孔雀跳上圍欄跑出來,沒一會,有位工作人員出現把孔雀趕進去

 


日月潭光華島

現在不叫光華島了,但我忘記新名字叫什麼??  光華島變大了,記得以前比較小~~

我們跑到玄光寺吃阿婆茶葉蛋。十幾年沒來玄光寺,這邊變得好漂亮,人好多,但幾乎都是陸客來觀光。

阿婆茶葉蛋很好吃,我覺得比所長茶葉蛋好吃哩~~~

 




我記得之前和同學來這邊划船到光華島,當時這邊碼頭很破舊,現在變得很漂亮。

 

這次埔里行只是隨意走走,下次去元首館時,

順便去看看變形金剛,三育書院和我無意間瞄到的"陳村長紅茶故事館"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