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英英跟我說她隔壁同學得腸病毒請假,那時我暗地裡有些擔心英英會不會被傳染,
 
結果一星期過去了,英英看起來都沒事,我也沒想太多。
 

 
昨晚小鈺妹妹跑來跟我說她很冷,摸摸她額頭也沒發燒,忽然有直覺告訴我要檢查一下喉嚨,
 
拿了手電筒照她的口腔,媽呀~~ 不照還好,一照看了真的快昏倒,口腔都是紅點和水泡,
 
再看她的手掌與腳掌,也都有一些紅點。
 
把英英叫來檢查,也是相同的情形,只是英英口腔的紅點和水泡少很多。
 
幫姐妹倆量體溫,都沒發燒,偏偏已經很晚,診所都關門了,
 
看看兩姐妹除了食慾比較差以外也沒什麼狀況,就等到今天早上去診所給醫生確診。
 

 
診斷結果是腸病毒沒錯,醫生說兩姐妹目前還沒發燒是老天保佑,
 
但不一定就不會發燒,要我隨時注意兩姐妹的體溫。
 
打電話給兩姐妹的老師請假,這兩個搗蛋,要在家裡閉關一個星期了。
 

 
我覺得我被某種魔咒纏身,只要跟專科同學約好要去玩或是吃飯聊天,就會冒出很多狀況讓我難以成行。
 
上次約去墾丁玩結果公公身體不舒服臨時不能去,
 
今年跨年K歌趴也因為我得流感沒得去,
 
這次五月相約賞桐花也因英英要檢定又賞不成,
連4/9的聊天趴也因姐妹倆得腸病毒,我又要缺席了.......... 有沒有這麼衰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