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之音茶坊

 

每次回到玉里,一定都會到這間茶坊喝茶聊天,老公愛喝他們的百香綠茶,而我愛喝茉香奶茶。

他們的毛豆我也很愛吃,只要去的時候我沒吃飽飽,就會點盤毛豆來吃。

 


老公和小朋友在茶坊前合照~~

 

每次回去一定會到這間茶坊,是有原因的。

24年前我讀國一,因為做壁報認識當時讀高一的老公。我們第一次約見面聊天,就是在這裡。

記得當時是我約他,所以我堅持請客。 哈哈~~  可見我以前就很大姐性格..........

從那次見面之後,我們固定每隔兩個禮拜見一次面,都是約在這裡。

一直到我國二上學期結束,搬到台中才停止。


這個座位是當年我們固定會坐的位置。以前是2人座,後來改成6人座了。

 

茶坊和這個靠窗的位置充滿了我和老公之間滿滿的回憶。

從朋友到戀人到夫妻到生小孩到現在,和老闆夫妻也變成朋友,是很難得的緣份。

老闆夫妻看著我們一路走來,當年結婚時還特地送喜餅給他們夫婦倆,和他們一起分享我們的喜悅。

希望這個記憶中熟悉又有意義的地方能一直在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