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 不用懷疑,中部也有金針花海可以看。雖然比起花東的金針花海比起來算小CASE,

不過對於很難得看到金針花海的中部朋友來說,這也算很壯觀了。



位於日月潭附近的頭社活盆地,有一片金針花海可賞,除了來看美麗的金針花,

也可來感受活盆地的特殊地質。金針花種在活盆地,踩在花田上,可以感覺地是軟的,

稍有震動,土就會上下起伏,很特殊的地質。



頭社活盆地在日月潭往水里方向,台21線69公里處,

意左手路邊"頭社活盆地"指標左轉後開約200公尺,注意左手邊有個魅力觀光果園的路牌,

看到後左轉,進入後順著小徑走到底再右轉,前往開一小段往左看就看得到金針花海囉~~

路很小條,不能會車,且停車場不大,假日去或許會塞車,

出去要從小路另一端順著路開出去就會喊台21線交會。台21線近69公里,

沿途有"金針花海"的指標,沿著指標走也可以。

美麗的頭社活盆地金針花海



可以自己體驗採金針花的樂趣,1次100元,可以摘很大一包喔~~ 不想摘的直接跟老闆買也可以。

入內賞花免門票。



能在中部看到金針花海,雖然不大也很開心了。



美麗的金針花和百合花是親戚



這張照片拍得很好看~~



日月潭水社碼頭



美麗的耶穌堂。

溫暖的鵝黃色教堂,是當年蔣介石捐資籌蓋的。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是中午休息時間,不能進去,下午1點才開放,所以我只有站在門口拍。



人面蜘蛛。

老公發現的人面蜘蛛。我不曾看過,這是第一次看到,大蜘蛛是我的罩門,

但為了拍牠,只好努力克服我的恐懼,拍下這張照片。



全家拍一張是一定要的。

 

水里二坪冰店,每次來水里,這是必到之處。



集集武昌宮。

921大地震壓垮的寺廟。10年前也拍過一次,這次是帶孩子來看看。

 

帶孩子玩這個古早抽水機。

 

兩姐妹又玩旋轉木馬了~

 

蒸汽火車
明明就寫著"請勿攀爬",還有一堆家長還叫小孩爬上去或抱上去,帶頭違規~~

 

這台戰車本來是放在火車那個位置的。

 

集集綠色隧道旁。
10年前我和老公也在這拍過照,現在多了孩子~~

 

大黃蜂


這是老公帶我去看的山寨版變形金剛,跑到彰化花壇去拍,它放在一家機車行前面。

大黃蜂的頭是用安全帽做的,還有個好笑的車牌。

 

柯博文

我們拍完照片就回家了,哈哈~~ 真神經,跑去花壇就只為拍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