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 七夕情人節的金莎巧克力花束

 

老公說七夕情人節我們已經在高雄玩了,怕玩太累沒法慶祝​,所以今天就提早送金莎巧克力花束。

這是我第一次收到全​部都是金莎巧克力的花束,上頭還有隻可愛的小熊。

老公說每吃完一顆金莎就要我把包裝還原,有沒有這麼工夫啊~~

 

 


老公當​然也沒忘記兩個女兒,一人一支金莎巧克力花,小朋友開心​的很。

 


小鈺妹妹做的父親節卡片

小鈺妹妹今天從幼稚園下課後跟我說她有做父親節卡片給爸 ​爸,我想先看看她卻說不行,

一直等到爸爸買消夜和花回來 ​後,她才拿出來給爸爸看。

哈哈~~ 真能忍啊~~ ^^

 

話說我每週一花的福利已經結束了,因為把開了8年多的車換掉,得省吃簡用一些,

所以我跟老公說就別送囉,把錢省下來比較實際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