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芬尼外面

媽媽生日跟母親節差幾天,我們每年都是慶祝母親節時順便提前幫媽媽過生日,

今年母親節媽媽剛好有事,就延到她生日這天慶祝,選了這間"拉芬尼義式餐廳"幫媽媽慶生。

 


打電話訂位時餐廳服務生問了人數,到現場才知道服務生幫我們準備了包廂,

看了心情一整個超好,包廂牆壁還是我最愛的紫色,有沒有這麼幸福啊~~

 


這邊只有三種價位的套餐,每套套餐都附有餐前麵包,濃湯,沙拉,前菜,飲料和甜點。

 


也可單點。



左上:蔬菜濃湯                     右上:鮮蝦芥末子沙拉

左下:雞肉凱薩沙拉             右下:洋蔥煙燻鮭魚卷

濃湯還OK,沙拉裡面鮮蝦芥末子沙拉蠻不錯的,雖然我沒看到幾顆芥末子。鮭魚卷很好吃。

 


左上:蔓越莓優酪                                  右上:香草醬燒豬肋排

左下:美國沙朗牛排                              右下:香蒜雞肉義大利麵

蔓越莓優酪很好喝喔~~  不過我不愛奶油,所以沒有混在一起喝。

豬肋排還不錯,醬汁很香,牛排沒有給我驚豔的感覺,義大利麵也不錯。

 


左上:鳳梨鮮蝦PIZZA(8吋)                            右上:提拉米蘇

左下:起司蛋糕                                                 右下:水果冰淇淋

 

這四道餐最推的是PIZZA,薄脆的餅皮不會烤的太乾硬,起司份量很足。

提拉米蘇我覺得還不錯,巧克力粉灑超多,我吃的時候還被巧克力粉嗆到~~~

起司蛋糕老公說很香很好吃。


老公跟小朋友一起拍照。

 


除了送媽媽一束花,我還做了桑椹杯子蛋糕給媽媽,希望媽媽健康快樂~~

 

這束花是老公買來送給媽媽的,除了百合,還有粉橘色的玫瑰花。

下午要出門去餐廳前老公問我: " 妳覺得要不要送花給媽? "

我說: " 好啊~~  我也有想到。"

開車到花店時,老公跟我說 :" 告訴妳,我昨天早就訂了,妳以為我沒想到嗎?? "

厚~~~  臭老公,你是問心酸的喔~~  花都訂了還問我做啥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