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你說你去買宵夜,準備跟我一起看「犀利人妻」完結篇,

我下班回來後把東西弄一弄,上3樓工作間上網,等你買宵夜回來。

沒多久在樓上聽到你回來的聲音,打算把留言回完就下樓去,

這時妹妹上樓,心想應該是你請妹妹叫我下去吃宵夜,準備看電視。

 

妹妹上來後,遞給我一束玫瑰花,很開心的跟我說:「這是爸爸送給媽咪的,我和姐姐也有喔! 」

仔細一看,是三朵包成一小束的粉紅色玫瑰花。

接過花的我,心裡很開心,想著今天是什麼日子?  為什麼你會送花給我?  不過真的想不起來。

一下樓姐姐跑過來很開心的跟我說:「媽咪妳看,爸爸送我和妹妹花花耶! 」

姐姐和妹妹收到的是一支粉紅色玫瑰花。

我說:「謝謝你的花,連女兒也有耶!」

你說:「對啊!  當然不能忘記上輩子的情人囉! 」

「生活在女人國裡很幸福吧!」我說,你聽了哈哈笑。

接著我問:「為什麼送我花?  應該沒什麼特別的日子吧?」

你回答:「因為妳很辛苦啊!  所以送花給妳。」

我說:「我才不辛苦哩! 家裡最辛苦的是你,常常加班加得很晚。」

你聽了只是笑笑地說:「我們都一樣辛苦,去吃宵夜吧!」

 

你為這個家真的很辛苦,總是早出晚歸,常加班加得很晚,早回家還會幫我把家事做好,

讓我下班回到家不用忙東忙西,可以悠閒的看電視,上網,做自己想做的事。

如果在家做簡單的家事,帶小孩,有空煮個飯,沒事上網逛部落格、FB、做手作,

晚上上幾個小時的班就下班,假日沒事到處趴趴走就算辛苦的話,那我豈不是太不知足了。

收到花好感動也很開心,謝謝你常給我意外的小驚喜,真的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