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公帶我們去台中五權西四街的綠園道外拍,這條綠園道兩邊有很多異國美食餐廳,

每間都有不一樣的特色,外觀也都裝潢的很漂亮,是很多新人拍婚紗選擇的外景點之一。

外拍結束後就順便在綠園道旁的餐廳吃中餐,因為小朋友很喜歡這間餐廳的裝潢外觀,

所以我們就選了這間"安徒生童話鄉村廚"。

 

黃色的外牆很顯眼也很漂亮,難怪我家那兩隻一直吵著要來這裡吃飯。

 

 

入門後會看到一個照片牆。

 


可愛的胡桃鉗娃娃擺飾和壁爐。

 


餐廳一角


櫃台,櫃台上那個可愛的迷你郵筒有個很特別的功能喔~~

來這邊用餐的客人,服務生會送你一張明信片,你可以寫下一些話,然後寫上地址,投入郵筒,

店家就會幫你寄出去喔~~  很可愛又很有紀念性的貼心服務呢~~

 

 

牆上的可愛壁畫。

 

 

服務生送來的水壺,放了柳橙片,看起來好好喝的感覺。

 

香草濃湯,很香濃好喝喔~~

點主餐再加價100元就有香草濃湯,麵包,飲料和甜點。

因為我們只點了兩份主餐,所以各加100元的附餐,這樣小朋友也可以吃。

而且餐廳好貼心,看我們帶兩個小朋友來,還免費送了兩碗小濃湯給小朋友喝。

 



蜜桃冰茶-- 跟桔茶比起來差了點,喝不太出來蜜桃的味道,不過也不錯喝。

 



鮮桔茶-- 很好喝,非常推薦喲~~

點餐後服務生問我們飲料要餐前上還是餐後上,因為小朋友說口渴,我們就請服務生先上飲料。

這邊的附餐飲料只要在菜單上有列出的,都可以點,沒有限制也不用另外加價。

不像有些餐廳的附餐飲料只能選紅茶、綠茶或咖啡,選其他飲料還得加價,怪沒誠意的。

這也讓我對這間餐廳大大加分了許多。

 


可愛的餐桌墊。

 

附餐的麵包,很普通的麵包。

 


因為小朋友愛吃茄汁口味的義大利麵,所以點了這道"波西米亞紅蕃茄海鮮麵"。

用料很實在喔~~  而且服務生好貼心,不用我們提醒,

就自動附上兩個小盤子,方便讓我們分給小朋友吃。

我和老公都覺得非常的好吃,麵的sauce不是一般現成義大利肉醬罐頭的味道,

吃得出蕃茄特有的酸甜味,真的很不錯呢~~

 

 

這是"那維亞海鮮燉飯"。

別看它綠綠很不美味的樣子,這是青醬的特色,我從沒吃過燉飯,點這道純粹是想試試新口味。

沒想到這道燉飯真是好吃到爆炸啊~~  讓我一點也不後悔選了這道主餐。

因為我很喜歡羅勒的味道,青醬就有很濃的羅勒味,所以超對我的胃口的。

老公的口味跟我差不多,所以他也覺得很好吃。小鈺妹妹吃了一小小口,結果小臉都皺在一起了,

她說她不喜歡這個味道。哈哈~~  可見要喜歡羅勒味道的人才能體會這美味啊~~

 

 

餐後甜點是焦糖奶酪。奶酪吃起來很香很濃,口感比較Q,像是豆腐的口感,配上焦糖很好吃。

但我和老公都只淺嚐一小口,剩下的就給小朋友吃了。

 


這是等餐的時候拍的,我們11點多就去吃了,所以餐廳裡的客人並不多,所以才能用腳架玩自拍。

 


全家福來一張,位置有點偏了。

 


這間餐廳靠牆的座位會放好多抱枕跟可愛的玩偶,小英和小鈺一人都抱一隻來玩。

 


英英旁邊的燈好可愛。

 


小鈺和她選的大象娃娃拍照。

 


這是小英選的袋鼠娃娃。

 

這間餐廳的風格跟我們上次去的小王子童話廚房風格有些類似,本來以為是同一個老闆,

後來上網查才知道不是。小王子的餐點跟這間的差太多了,小王子我肯定是不會再去第二次,

倒不是因為難吃,是因為小王子的餐點很普通,跟這間比起來差很多。

 

這間餐廳的餐點好吃份量也蠻多的,服務生的服務很不錯,用餐環境對小朋友很友善貼心,

價格也很合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這邊試試喔~~

 

 安徒生童話鄉村廚-->http://www.andersen.shopcoo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