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一到,百貨公司又開始再打週年慶戰爭.........

(是說...  百貨公司的週年慶還真多,女人錢真的太好賺了。)

去年週年慶買的保養品還沒用完,所以注意力轉到了化妝品上。

我不喜歡太濃的妝,再說我不是天生麗質,單眼皮又拋拋眼,膚色又黑,不是很好化的那型,

所以妝都僅止於底妝+眼線+睫毛膏+口紅的簡單淡妝。

不過久了也會想要有點變化,妹妹說不會化叫櫃姐教最快,再來就是自己多練習,

所以這回週年慶最想買的就是眼影,眼妝一直是我的死穴,

因為要把眼妝化得乾淨有神還真不是件簡單的事。

 

老公星期六帶我去逛百貨公司,問我想看哪家的眼影,看了老半天,決定買Dior的眼影特惠組。

老公請櫃姐幫我試妝,順便教我怎麼畫眼妝,櫃姐豈能放過這好機會,幫我試了不少化妝品。

櫃姐果然是有練過的,妝化的薄透又好看,很對老公的胃口,

除了我喜歡的眼影組要打包帶走,粉餅組和打亮筆是老公加買的,

當下忽然有種 " 到底是我要用? 還是老公要用??" 的錯覺。

 



這是不在清單內的粉餅優惠組,除了一盒粉餅外,還有Dior的淡香水,洗面乳和晚霜。

 


右邊的真我小香是眼影組的贈品

 

雪晶靈光透柔紗粉餅 SPF 20- PA+++

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粉盒質感外觀很棒,還用黑色絨布套套著。

 

除了粉撲,還附上粉刷,櫃姐說妝感想重一點就用粉撲,輕一點就用粉刷。

絨布袋還有收納粉刷的設計,真的很貼心。

老公說他光看到樣品區的粉盒就想買了,拿起來一整個就很漂亮。

 

 

我選的眼影因為缺貨,所以還要等調到貨才拿得到,這是眼影優惠組裡的電動睫毛膏。

櫃姐幫我試用時很有趣,只要一啟動,手不用轉動就可以把睫毛膏刷的很均勻了。

上面兩個特惠組都有附化妝包,這下就不愁沒化妝包可用了。

 


這是我覺得最神奇的舞台柔光筆,遮黑眼圈打亮超好用,連老公都覺得它很神奇。

要不是櫃姐幫我試用這個,我還真不知道有這麼好用的東西啊~~

這是沒搭優惠組單買的,我本來沒有打算要買這支,因為前面兩組加起來已經不少錢了,

大概是老公覺得它的效果太好,不等我決定,也把它一起算進去,讓我嚇了一跳。

 

生平第一次化妝品用這麼奢侈的,到現在都還有點在作夢的感覺..................

等試用過了再來分享心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