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連假,本打算上台北去走走,結果老公二哥一家人全都掛病號,只好取消北上行程。

剛好手上有兩張月眉的免費門票還沒使用,就趁著連假帶小朋友去月眉玩。

月眉在台中開很久了,我們卻一直沒去過,小朋友也很久沒到遊樂園走走,

帶她們去玩,心情超好的,剛好那天天氣不錯,帶點風,是個很適合外出走走的天氣。


 

在園區入口買了兩頂可愛的卡通帽子遮陽。

 


小鈺妹妹難得心情好肯拍照。

 


旋轉木馬,小朋友必玩的遊樂設施。

後來英英姐姐說要去玩海盜船,我陪她去坐,剛開始英英還覺得很好玩,

隨著海盜船越盪越高,英英就越來越害怕,最後整個人都縮到我懷裡去了。

坐完海盜船問她下次還要不要玩,她立刻說不要,因為太恐怖了。

哈哈~~  英英怎麼都沒遺傳到我啊~~  我小時候就超愛玩刺激的遊樂設施。

 



小蝸牛,這個遊樂設施是需要小孩自己去推前面的桿子,蝸牛車才會前進,蠻有趣的,

姐姐和妹妹推完一圈後都說手好酸。

 

摩天輪


迷你摩天輪,不過到高處可以看到整個月眉遊樂園的全景。

 



小火車,我和老公坐在後面陪坐。

 

本來以為是連續假期,月眉應該會很多人才對,沒想到遊客其實不算多,

這樣玩起來十分的悠閒愜意,因為不用人擠人,排隊也不用排很久,真的是蠻幸運的喔~~

下個目標是劍湖山,因為這是國內的大型遊樂園中,我唯一還沒去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