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自己會做吊飾,飾品這些叮叮噹噹閃亮亮的東西,

但看到漂亮的飾品,還是忍不住會失心瘋.....

 

星期六去找妹妹,妹妹現在一中街的進口韓國服飾店工作,

店裡的衣服、配件、鞋子、包包和飾品都是老闆娘去韓國親自選購帶回台灣的。

因為不是批來的成衣,所以店裡的衣服款式很特別,也不會跟人家撞衫,

不過老公說好韓風啊~~  有些衣服穿上去就很有金XX或宋XX的感覺............

我看到漂亮衣服就忍不住試穿起來,反正店員是妹妹,試穿了沒買也不會不好意思。

老公看了覺得很好看,就把我試穿的洋裝和小外套買下來送給我了,當下真的是既驚訝又開心。

在步出店門口時,我瞄到了這款寶石寬版手環,當下就愛上了,

因為我想要找這種感覺的手環找很久了,想說隔天再來找妹妹買。

 

隔天染完頭髮後去找妹妹,除了買這個寬版手環,還看了店裡的吊飾,

不看還好,一看又忍不住買了一個,打算改成手機吊飾,真的是失心瘋啊...................

 



來個工商服務一下.........

妹妹工作的服飾店名片,用的是Tiffany藍的底色,也是個很夢幻的顏色。

店裡的商品都是牌價打八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