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老公休假,上午陪老公去車廠牽保養好的汽車,拿到車後,因為離接英英放學的時間還早,

跟老公說不然開車到大坑晃晃吧~~  去吃吃那個很有名但我們從沒吃過的"東東芋圓"。

因為只知道"東東芋圓"在大坑圓環附近,不清楚確切的位置,就到附近的7-11買兩杯拿鐵順便問路。

到了東東芋圓後,應該是非假日又是早上的關係,店裡沒什麼客人。

我點了紅豆湯,老公點了桂圓湯,一小碗40元。

紅豆湯吃起來普通,但芋頭塊很鬆很軟,芋圓和地瓜圓也很Q,綜合起來算是好吃。

吃完後我跟老公說到紙箱王附近的大坑地震公園走走吧~~

地震公園的入口標示不太明顯,要仔細看才看得到。

到了公園停好車,拿著拿鐵,過馬路走到公園,因為公園在高處,需要爬階梯,

這時老公牽住我的手,微笑地對我說:" 夫妻就是要這樣。"

頓時覺得好幸福好感動,一手握著溫暖的拿鐵,一手牽著老公的手,

一起在公園散步,曬曬溫暖的太陽,聊聊一些事情,幸福不就是這樣嗎~~

我跟老公說:"等孩子慢慢長大,我們會有越來越多的時間像現在這樣",

一直到現在,只要一想到心裡還是覺得暖暖的。

 

最近一個朋友的故事讓我覺得感觸很深。愛,真的要及時說出口,不說,就不會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