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翻舊文章,寫生日文是三年前的事了,歲月不饒人,轉眼到了35歲生日,

3開頭的年紀都過了一半,第一次覺得35這個數字挺刺眼的。

 

老公10/8那天特地排假陪我去百貨公司搶契爾氏的保養品,就算是我的生日禮物。

10/9傍晚全家去吃迴轉壽司,回家時老公繞去花店買花,他知道我喜歡百合,每次送花都有百合,

可是旁邊紫邊白底的花我就跟它不熟了,問老公他說花店老闆娘有告訴他,但是他忘了,

只記得是三個字,有人知道這種花的名字嗎??

 


接著買了6吋問號小蛋糕,那愛心天鵝被老公換過位置,他說這是特地換給我看的,

那這樣到底是過情人節還是生日啊??

通常蛋糕還會留下一些當隔天早餐,但這次一家人竟然全部吃光。

 

到了35歲真的覺得變老了,歲月該在外表上留下的痕跡一樣沒少,

出去穿短裙想說看起來會不會太裝可愛,不過擔心這些老實說還挺無聊的,

自己高興就好,該來的還是會來,生活過的快樂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