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5是小鈺妹妹五歲生日,她現在對生日有概念了,從兩、三天前就一直問我她的生日到了沒?

星期二晚上爸爸買了孔雀桶,好讓小鈺妹妹帶去幼稚園和班上同學分享,

星期三一早,小鈺妹妹可是很開心的帶著孔雀桶去上學。

下課後帶妹妹去85度C買了蛋糕,妹妹洗好澡、吃飽飯後就一直問什麼時候可以吃蛋糕,

其實小鈺妹妹不是急著想吃蛋糕,而是急著想把蛋糕分一塊給她的好朋友+好同學+好鄰居--竹竹。

竹竹是住Fiona家斜對面的小朋友,跟我家小鈺妹妹感情超好,

後來竹竹還跟小鈺妹妹讀同一所幼稚園又同班,感情更是好的不得了。

 

別看小鈺妹妹笑的很開心的樣子,要她大小姐拍個照還得軟硬兼施才勉強拍一下,

她就是不愛拍照,所以她的照片並不多,並不是我這做媽的偏心,老愛拍姐姐不拍妹妹,

而是小鈺妹妹就是不給拍,她說她只喜歡在學校拍照,這是啥米怪理由啊~~

 


吹蠟燭的剎那拍的,所以照片模糊掉了。

 


這蛋糕是小鈺妹妹自己選的,是白巧克力草莓慕絲餡蛋糕。

 

小鈺妹妹五歲了,我對她的願望還是希望她能越來越懂事,不要這麼磨人,

我總覺得我上輩子肯定做了什麼對不起她的事,所以她這輩子才來跟我討債。

雖然她還是很讓我傷腦筋,不過比起以前,小鈺妹妹算是有比較乖比較聽話了,

被我修理的次數也漸漸減少一些,希望她會越大越聽話,這樣我就不用為她操這麼多心了。

不過話說回來,小鈺妹妹也是有貼心和可愛的地方,

有時候也會乖乖的自己玩,收拾玩具,幫我做些家事,只要她撒個嬌,我就覺得很開心,

尤其看到她還是有點肉肉的臉頰和QQ的小屁屁,常常忍不住偷摸一把。

所以說當媽的雖然常被孩子氣得七竅生煙,不過孩子一撒嬌,就什麼怨言都忘光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