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前,英英姐姐說要把一頭長髮剪短,因為她覺得長頭髮很熱,除了洗頭吹乾不方便,

綁頭髮還要找我綁,覺得很麻煩,所以說要把頭髮剪短。

我對姐姐剪頭髮沒什麼意見,她想剪就剪,但爸爸知道了卻不贊成,

他跟姐姐說長頭髮很漂亮,剪短了好可惜,他希望姐姐不要剪。

向來很乖的姐姐不想讓爸爸失望,改變心意跟我說還是不要剪好了,

後來我偷偷問姐姐她想留長髮還是短髮,姐姐說其實她想留短髮試試看,

因為長頭髮真的很熱又不方便,我跟姐姐說媽媽就帶妳去剪,妳如果不喜歡再留長就好。

 

前幾天趁著去家樂福買姐姐的開學用品時,順便帶姐姐去百元剪髮店剪短頭髮。

爸爸看到姐姐開始剪頭髮之後就在那邊碎碎唸,不是唸這麼長這麼漂亮的頭髮剪短了多可惜,

就是唸怎麼剪那麼短.....OOXX的,我聽的覺得好笑,

就跟老公說: " 別再唸啦!  頭髮要長再留就好,她如果不喜歡短髮自然就會留長,你不用擔心啦!"

姐姐剪短頭髮後很開心,跟我說好涼快好舒服,姐姐剪短髮看起來還蠻可愛俏麗的。

不過姐姐從Fiona這遺傳到一點點自然捲,髮尾有時會亂翹,洗完頭得吹整一下才不會亂亂的。

昨天問姐姐喜歡短髮還是長髮,姐姐說她還是喜歡長髮,

果然被我料中,姐姐這麼愛漂亮,一定還是覺得留長髮好,老公根本是白擔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