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傍晚下課回家  看到老公躺在客廳睡覺   沒多想就先把小朋友帶去洗澡

下來後老公說他中暑很不舒服   幫他刮痧後  他吃了兩口麵  幾口運動飲料又繼續躺下休息

等我去外面溜毛怪回來  小朋友跑過來跟我說老公吐了

中暑中到吐  會不會太嚴重了點

看老公很不舒服的樣子   趕快帶老公去醫院掛急診

 

醫生問診之後  幫老公照X光  抽血並幫老公打點滴  在等檢驗報告出來的同時

我先回家載小朋友到急診室看老公   到了醫院  老公說剛剛醫生有幫他做腹部超音波  

說他應該是膽囊發炎還有膽結石和黃疸過高的問題  建議住院接受內科醫師更詳細的檢查

老公問我是不是要直接辦住院  我說當然囉  先找出問題再看看要怎麼辦

幫老公辦好住院手續  送到病房後  也凌晨一點多了

 

第二天一早  把孩子帶去醫院看老公   老公因為要做檢查被禁食  餓得全身無力

老公說他跟公司請了假(本來星期六要加班)

內科醫生也幫他再做一次詳細的檢查  說老公的膽囊發炎  還有膽結石的問題

但一般膽結石並不會造成膽囊發炎  所以要做內視鏡手術把膽結石打掉

順便看看是不是有膽結石阻塞了其他的管道  手術訂在星期一

因為醫生怕老公的膽囊發炎會變嚴重  要持續觀察打點滴吃藥  所以不讓老公出院

還好醫生說可以先恢復進食    不過待在醫院真的很無聊  老公都悶壞了

 

前兩個星期老公會莫名其妙的脹氣不舒服  當時以為是吃到什麼會脹氣的食物

所以沒有放在心上  後來才知道這原來就是膽囊發炎的病兆

向來身體不錯的老公本以為是中暑太嚴重才這樣  沒想到卻是膽囊發炎  還要手術住院

生病真的很難預料  所以我跟老公說等他康復後要做一次全身健康檢查才行

畢竟他上次做健檢已經是三  四年前的事了

希望老公手術順利  快點恢復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