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六去精明一街擺攤  沒多久竟然下起雨來   雨下下停停的

擺露天市集最怕遇到天候不佳  要拿防水布遮攤位

好玩的是  有些客人下雨也會來買  撐著傘跟妳買東西  真的很有趣

 

這些照片是在等雨停時  攤友沛妮媽媽幫我拍的

我的錢鼠在市集算是熱銷商品  或許是小小的很可愛  加上又有招財的含意  還蠻受客人歡迎的 

曾有國外觀光客買過

其實賣商品給國外觀光客我蠻開心的  因為想著自己的商品會飄洋過海到其他的國家

讓外國人看到我的手作品  是種很開心的感覺

 

我喜歡把小錢鼠圍成一圈  常有客人說我的老鼠在開會  看起來很可愛很有趣

 


小錢鼠說:"怎麼一直下雨啊  雨趕快停吧"

 


一樣的版型  卻會做出不同大小  不同角度  不同表情的小錢鼠

 


所以每隻小錢鼠都是獨一無二的   這也是我做小錢鼠的樂趣

在沒做完前  我不會知道小錢鼠的長相 

剛開始做的小錢鼠我都隨意取圖  慢慢的到後來  我會刻意在小錢鼠的腹部或底座留圖案

可能是一朵花  一隻小動物或是小蘇   讓錢鼠更有主題性更生動 

所以我的攤位  常常鼠滿為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