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mia的課學會了玫瑰的編法後  最近都在玩玫瑰

為的就是做這組"甜蜜玫瑰"套組當母親節禮物

 

自己做玫瑰  就得從基本的繞圈圈開始   繞圈圈看似簡單

要繞得快  繞的順  繞的漂亮也是要練習的  而且繞圈圈真的很燒線

光是這四朵雙層玫瑰就燒了一大堆線

 


這是項鍊  我光是繞珍珠的九針我就繞的想放棄   後來想想就當是練功吧 

下次做可能會偷懶  鍊條直接用K鍊就好

不過用珍珠做鍊條  質感真的很好  超適合媽媽的

 


這是耳環  因為媽媽沒耳洞  所以做成夾式的

 



戒指的戒圍是用十字架編法去延伸出來的  剛開始沒注意到上下順序還繞錯  好被玫瑰擋住了看不到

可是說來有點嘔  這戒指還是得重做  因為戒圍不合

雖然我量了媽媽的戒圍  可是我一直懷疑我沒量好  戒圍怎麼可能這麼大

在做時就自動縮小三號   結果證明我沒量錯  這個戒指做太小媽媽戴不下  所以得重做了

媽媽很喜歡這個套組喔

*******************************************************************************************

昨天是母親節  本來計劃好帶媽媽去吃大餐  結果餐廳都不給預約

到現場等等到小朋友餓得鬧脾氣  最後只好跑去吃麥當勞 

對媽媽超不好意思也搞的一肚子氣

加上天氣悶熱  心情真的超差的  整個晚上都不想說話

老公就偷偷跑去買一大束花  然後請英英姐姐拿到樓上送我

收到花心情是有好一點啦  不過我想吃燒烤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