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怪從小就很聰明

教他坐下  握手  換手握  趴下  臥倒  不用多久就能學起來

是很好教又乖的狗狗

當初毛怪四個多月大時  從台中世聯會把他認養回家

因為協會的義工已經訓練他只能在報紙上廁所 

所以毛怪跟我回家後  我只要訓練他在家裡固定的地方上廁所就可以

毛怪很乖   除非他憋不住   不然他絕不會在家裡亂上廁所

養毛怪這麼久了  他因為忍不住而不小心在家裡上廁所的次數也屈指可數

 

昨晚因為老公跟同事去外面喝茶哈拉

我早早就幫小朋友洗好澡  趕去睡覺  自己窩在房間看電視

我想老公回來後應該會帶毛怪去外面上廁所   所以就把一樓客廳的燈關了 

毛怪通常看到我們把一樓客廳燈關掉  人進臥房後就知道該睡覺了

這時他就會自己去找個喜歡的地方睡(通常是沙發)

十點半左右老公回來   他以為毛怪上過廁所了

鎖好大門就去二樓洗澡  洗完澡要下樓  老公竟然踩到毛怪的尿尿

老公馬上問我有沒有帶毛怪出去  我說沒有

他說毛怪在樓梯間尿尿耍脾氣  氣我們沒帶他去上廁所

 

毛怪真的在耍脾氣耶  他以為我們忘記帶他去上廁所  所以生氣了

因為往常他只要做錯事   早就心虛躲起來   結果昨天亂上廁所後還在那晃來晃去

老公跟毛怪說:"你沒去外面上廁所就跟我說一聲嘛  幹嘛生氣亂尿尿"

(因為毛怪想上廁所時  會蹲在門口一直看你  或者跑來用腳撥你)

呵呵   毛怪有點年紀  脾氣也有囉

 

最近毛怪也挺愛吃醋的  只要女兒跑過來跟我撒嬌說:"媽咪抱抱"

毛怪看到或聽到也會跑過來  硬是用頭擠呀擠的要我也抱抱他

英英姐姐覺得毛怪吃醋的樣子好可愛  常常就故意說媽咪抱抱

然後毛怪就馬上跑來爭寵   可愛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