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盧請我幫忙製作的琉璃鈴蘭耳環系列  款式隨我設計

一收到鈴蘭時  就被這粉嫩又清麗的顏色給吸引啦

而且鈴蘭尺寸比我之前買的小巧  更顯可愛呢

六款顏色  我做了三種不同的款式

 

葡萄紫鈴蘭


粉橘色鈴蘭

這款款式是垂墜流蘇的設計  偏向成熟亮麗的感覺   鈴蘭上用sw隔珠  別看隔珠小小  還挺閃的

不過我的拍照技術不好   沒拍出亮的感覺

旁邊用同色系的sw珍珠  為了不讓流蘇上端覺得空空的  用了五彩的圓片水晶點綴

 


蛋白粉鈴蘭  其實這蛋白粉紅很顯色的  不過因為光線的關係  拍起來偏白 


蛋白色鈴蘭

這款就做的小巧玲瓏些    用sw水晶點綴  兩款的水晶配色不太一樣

實品蠻閃的  不過我一直拍不出閃的感覺

 

蛋白藍鈴蘭



蛋白紫鈴蘭(被我拍的偏粉紅色了  其實是粉紫色喔)

用的是我很愛的日本糖果珠  搭配我很喜歡的葡萄串法做出來的  看起來就很甜美可愛

這款蛋白紫鈴蘭真的是很特別的顏色喔  會隨光線變化顏色

在日光燈光照射下呈淡紫灰色  在日光或黃光下就是蛋白紫的顏色  我好愛這款顏色喔

而且搭配蛋白紫鈴蘭的日本糖果珠是日本去年出的新色 

買來還是第一次使用  顏色粉粉嫩嫩的好漂亮

如果喜歡琉璃鈴蘭耳環的朋友  可以到小盧的部落格去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