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近的一張生活照  是今年二月拍的  那時候差不多62kg左右吧  

 

自從減到62kg之後  太滿足於現狀(把一些不能穿的衣服穿回去了)  加上遇到停滯期  就開始偷懶

這一懶就懶了近半年  雖沒復胖  但就在62kg上下晃  有想再減一點  但沒怎麼認真去執行

直到七月份時看見格友蓓蓓在厲行減肥計畫--蓓蓓的減肥實錄

終於激起了我的動力  參考蓓蓓的方法   開始不吃澱粉類的食物

 

不過我們的主食本來就以澱粉類為主  要吃到完全沒澱粉還真難

再說有時也要料理全家人的晚餐  總不能叫小朋友也跟著我不吃澱粉吧

所以我沒這麼嚴苛  偶爾還是會吃一點麵啊  飯的  但份量非常的少  大多還是以青菜  肉類為主

再加上生活坐息的改變   早上六點半起床  幾乎沒睡午覺  消耗量多於吃進去的熱量

所以這五個月來  我又甩掉了5.5kg   現在是56.5kg    差不多平均一個月減1kg 

 

記得結婚前最瘦是55  結婚後57  我現在離以前最瘦時只差1.5kg了

從最胖時的69kg  到現在的56.5kg  我已經減掉了12.5kg(花了一年半的時間)

很難想像我已經減掉這麼多公斤  要不是磅秤上越來越少的數字和越穿越鬆的褲子在在提醒我

我還真不敢相信我竟然能有毅力減掉這麼多

之前穿的XL號褲子已經被我丟掉   現在穿的L號褲子還得紮皮帶才不會穿一穿就鬆垮垮的快掉下來

我已經打算去買M號的褲子來穿了

現在也能穿的下結婚前穿的衣服  衣櫃中90%的衣服都穿的回去了

剩下的10%  再等等我吧

 

但這次並不是靠運動瘦下來   感覺肉有點鬆鬆的  下半身瘦的不是那麼勻稱 

所以最近早上都會去家旁邊的自行車道沿著河堤騎腳踏車 

一圈騎下來得花半個小時到45分鐘(只能騎完2/3的長度)   這幾天腰酸腳也酸

不過邊騎車邊看看風景(雖然沒啥米風景啦)  這樣悠閒的運動也不錯

 


這是我最瘦時候的照片  那是十五年前的事囉   真的沒想到我還可以瘦回來  真的好開心(轉圈圈+灑花)

其實最開心的是老公   他說要帶我去吃大餐慰勞我的辛苦(這好像是在害我厚...)

現在英英姐姐終於不會一天到晚說我的肚子好大了   不然以前只要聽她說:"媽咪  妳的肚子好大喔"

除了哭笑不得外  真不知該怎麼回應她 

 

最後要來感謝一下蓓蓓  要不是她的分享  我到現在大概都還在混吧

當我卡在58kg很久不動時  蓓蓓說我卡在58好像很久了  我又趕緊認真動一下

所以現在才有56.5的成績啦  所以有人叮嚀一下  真的會比較注意喔

不像老公啊  知道我生理期快來時很愛吃重口味的東西  每次一到這時候

他就會買鹽酥魷魚  炸雞排給我吃   我知道他是好心要給我解饞

可是不吃會浪費食物  吃了又對不起我的體重  只好吃完後跟他說不要再買宵夜給我吃啦

 

我的目標是減到52kg  腰圍能回到25吋(現在27.5)  這樣我的減肥大業就完成啦

雖然不知道還要多久  但我會加油的

 

另外要推薦一個部落格喔

營養師Stella的減肥/營養部落格

裡面有很多關於減重的知識  可以幫助自己有效又健康的瘦身喔

 

相關文章:我的減肥歷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