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星辰妹妹幫我的竹炭鋪棉口罩po文寫使用心得喔

從九月推出這款口罩到現在  已經有兩個月的時間

這兩個月間  我幾乎都在跟縫紉機和口罩為伍  親手做的口罩粗略已超過百個了

上星期教了鄰居做口罩  後面還要做鄰居訂的口罩成品 

老實說  一直踩縫紉機  腦袋就開始在想我的珠珠和金屬線   好久都沒碰珠珠和線了 

 

以下為星辰妹妹的po文

******************************************************************************************

前一陣子Fiona姐推出了她的手作口罩

星辰我就開開心心的去給她捧了個場

現在來po用了兩個月的心得=ˇ=

 

首先

非常透氣!!

以往買的口罩不外乎就是悶

我常常騎長途的

悶著戴久實在是吃不消

要是女生有化妝上粉底一流汗下半臉就毀了

Fiona姐出的這款戴起來非常舒適

大大的降低了流汗量

而且也不會不好呼吸

裡頭的竹碳棉成份也克服了以往「舒適透氣=沒口罩的效果」的缺點

這點就讓我大推了~~

 

再來

很大一個又耐用不易髒!!!

這點我蠻意外的

因為一般市面上買的口罩都軟趴趴的

容易這邊髒那邊髒的

磨損也快

一下就髒掉壞掉要丟了

Fiona姐姐的口罩因為使用材料的關係

被我從買來蹂躪到現在

都還很堅固耐用

車工也很用心

而且成人款的面積比市面上的口罩還大喔=ˇ=

我小頭小臉國的戴起來只剩眼睛而已(喂!)

變面罩了(笑)

 

我買了兩個目前只用到一個

想換都換不掉=ˇ=

而且Fiona姐的口罩可重複洗

效果不減

又有很多花樣可以選

大家有興趣的可以到這裡

Fiona姐的部落格

或是露天拍賣

去看看吧!!

*****************************************************************************************

喬丹昌格友po文

543論壇-喬丹昌大力推薦Fiona暴坊將軍口罩(防疫情也要講義氣~)

看了會笑到肚子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