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九月22號的下午,我在樓上做東西,

聽到很大聲的"碰"!"碰"!!聲,還聽到毛怪吠的聲音,

以為毛怪在吠外面發出的怪聲,原本不想理會,

但碰碰聲越來越大聲,覺得好像是樓下發出的聲音,於是下樓查看。 

一開燈,媽媽咪呀!!!!!  我家的拋光磚竟然自己翹起龜裂開來

看得我腦袋一片空白兼傻眼,啊怎麼會這樣???

同時地磚還在繼續翹,繼續裂,不消一會兒,整個一樓的地磚幾乎全都翹起來了,活像剛地震過似的。

趕快上樓打電話給老公跟他說地磚的情形,但老公正在工作,只能等老公下班回家再看看應該怎麼辦了。

 

老公回家看到地磚變這樣也很錯愕 

想說才兩年的新房子怎麼會出這種問題,而且事前一點徵兆也沒有,

隔天跟鄰居提起,鄰居才說很多鄰居家也都有類似的情形,只是沒我家嚴重。

沒多久,我家就變成觀光景點,很多鄰居都跑來我家看"災情" ,討論為什麼會這樣。

 

為什麼會這樣??  很簡單,就是建商偷工減料亂施工!!

當初為了房子很多問題,協同鄰居和建商周旋很多次,請消保官出面,甚至還上新聞,

但建商還是不理不睬,我們也鬥不過建商,只能摸摸鼻子自認倒楣,

現在出了問題,也不巴望建商會負責,只有自掏腰包解決。

 

瞧!!!  地磚心情不好就會這樣子..........................

 

後來自己找了人來重鋪地磚,我們也不鋪拋光地磚了,改鋪一般的地磚。

弄了三天,地磚終於鋪好了,有種煥然一新,好像當初剛搬進新家的感覺,

不過荷包真是大失血啊..........................  真是欲哭無淚..............................


 

現在就慢慢的把傢俱歸位,把東西放回原處,也謝謝鄰居們的幫忙,幫我們搬大型傢俱。

看到一樓恢復正常心情也開心多了,不然之前只要回家看到裂掉的地磚,真的好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