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很快,暑假已結束,英英姐姐上小學了

8/31是她新生入學的第一天,那天她一叫就起床了,開開心心的準備上學

帶著她和妹妹一起去學校,找到她的班級和座位,讓她坐好,

姐姐乖乖的坐著,我和妹妹站在教室外面看了一會,

剛好妹妹的上學時間到了,我跟姐姐說中午會來接她,就帶著妹妹去上幼稚園

倒是妹妹沒了姐姐陪伴,不肯自己進教室,看來我又要自己帶妹妹進教室一陣子了

 

9/1星期二姐姐讀整天 

問她要吃學校訂的便當(學校沒有中央廚房,所以是幫學生代訂便當)還是要吃媽咪做的便當,

姐姐說她喜歡媽咪煮的菜,她要吃媽咪幫她準備的便當

其實我本來也打算幫姐姐做便當送去 

因為我從小學到國中,都是吃我媽送的愛心便當,那種期待媽媽便當的感覺到現在還有印象

所以雖然麻煩了點,累了點,但只要姐姐吃的開心,這些麻煩就不算什麼了

 

當天做好便當給姐姐送去,本來學校因為H1N1疫情的關係,不讓家長送便當送到班上,

但因為姐姐是新生,所以校方破例讓新生家長可以送便當到班上,當然還是要量體溫囉

姐姐一看到我送便當來好開心,因為第一次幫姐姐準備便當,對於份量不太確定

所以跟姐姐說如果真的吃不完就不要勉強

結果姐姐嘴甜的說: " 我一定會把便當全部吃光光的  因為這是媽咪幫我做的便當"

我一聽真是超感動的   給她一個抱抱後我就回家了

當天下課接她放學,問她便當有吃完嗎??

她說: " 媽咪,妳裝太多了,不過我還是全部吃光光,我吃好飽喔! "

謝謝姐姐這麼捧場啦

 

今天姐姐就跟著鄰居的小朋友一塊走路上學了,看姐姐很適應小學生活,我放心不少

姐姐穿上小學制服,看起來長大了好多,心裡的感覺有些複雜呢

我不要求她一定要成績優異,我希望她在學習的路上能快樂的學習,畢竟學習是一輩子的事

也希望她能是個能體貼關心別人,有禮貌的好孩子,這樣我就很開心了

 

這次幫姐姐準備便當時才發現,姐姐沒有適合的便當袋可用,看來要幫她做個便當袋幫她裝便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