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昨天下午做出來的

原本構想不是這樣的,是下面三個螺旋要呈倒三角的形狀排列

可是............  不知怎麼地,這三個窩窩就是不肯呈現倒三角給我乖乖排好

我只好把窩窩拉長,變成這樣了

 


後來,我也想在上面做三個窩窩,可是窩窩也是不肯好好待著

最後只好變成一個大窩窩,這顆墜子的窩窩一整個就是不合作啊

因為這款線條比較規矩, 所以就在鍊條上加水晶,讓整體視覺更豐富些

 


這顆琉璃墜也差不多,做到後面根本就是跟著感覺走,不過我倒是很喜歡左下角的線條 

這個墜子本來就是想做成不對稱的感覺,雖然跟原來的想法完全不一樣, 

但這樣的不對稱我也蠻喜歡的

 


這次修圖的時候,發現了一個方法,終於可以把吃色的問題解決掉了,真的好開心

照片中紫色琉璃的顏色跟原來的一點色差也沒有,以後就不用煩惱相機會吃色的問題了

最後要感謝mia的愛心琉璃   才能讓我玩的這麼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