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怪:" 媽咪,妳拿手機對著我做啥?? "

媽咪:" 你說ㄋㄟ...... "

 


毛怪:" 妳在偷拍我厚............."

媽咪:" 誰叫你平常都那麼愛躲鏡頭,難得你今天這麼配合耶! "

 


毛怪:" 哼!!  不給拍! "

 


毛怪:" 不要拍我!  我會害羞啦!!"

 

話說毛怪越來越討厭拍照,而且怪的是他都知道我在拍他

只要我拿相機對著他,他的頭一定左擺右擺不肯乖乖定點讓我拍

上次拿手機對著他,他沒有反應(大概不知道那是啥米東東),才拍下了上面兩張照片

後來他聽到手機發出"喀嚓"的照相聲,他大概就知道我在拍照,後面又開始不合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