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初Mia在風尚開了方線手鐲和戒指的課 

上課詳情請看Mia的-->台中(B5手環+R1戒指)教學後記~~風尚人文咖啡館~~

久聞方線戒指會做的唉唉叫的威力  那天親自去試  才真的體會那種感覺啊

 

上完課後就一直期待早點收到成品  終於在今天收到囉  超開心的啦   真的好Blingㄋㄟ

 

這是水天一色手環  這瑪瑙的顏色真的好清透好漂亮

這手環還真不好做耶  因為步驟比較多  讓戒指的課程都往後delay了

 


還沒電鍍的時候  總覺得做出來的成品醜醜的

沒想到泡個澡回來真的是女大十八變啊  變的閃亮亮的  跟沒電鍍前差好多

主石上的線條是mia幫我繞的  mia拿我的手環去做示範  做完mia問我要不要拆掉自己繞

偷懶的我說:" 不用啦"

 

 


這是花紋瑪瑙戒指 

做了戒指真的體會到方線可以有多硬  ㄠ到我都沒力肚子餓了

 


這戒台其實折的有點歪  做的過程瑪瑙還一度飛出去  好險沒破掉

戒指鍍的白是K色  所以沒手環那麼閃

 


來個大合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