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轉眼間,

英英姐姐即將從幼稚園畢業,今年九月,她就是小一生了

畢業典禮當天,把姐妹倆打扮一下,穿上舞蹈服,就帶她們前往畢業典禮會場

 

叫兩姐妹合照,有點彆彆扭扭的


叫她們開心一點,就開始耍起寶來

 


畢業生上台

 


英英姐姐代表全體畢業生領畢業證書和畢業獎

英英之前完全沒跟我說她會代表全體畢業生領畢業證書,老師也沒說,我以為她只有領美術獎而已

所以當我和老公聽到姐姐要上台代表全體畢業生領畢業證書時著實給嚇了一跳

趕快跑到舞台前面幫姐姐拍下照片

 


緊接著姐姐上台領德育獎,我和老公又狀況外了,再跑回舞台前拍照

 


只有領美術獎是在我們事前就知道的       姐姐,妳離旁邊的同學這麼遠做啥米啊???

 


等頒獎完第一個出場表演的就是妹妹讀的小熊班

妹妹自從開始練舞就很不合作, 開始上台練舞就一直哭

哭了三次後終於不哭了,可是其他小朋友在跳舞時,她小姐卻不動如山的站著

頂多只會配合同學牽手和敬禮,其他時間就只是站著

不論怎麼利誘她,她小姐不跳就是不跳,結果倒是和姐姐在家裡跳的很開心

問她為什麼上台不跳,她小姐說:" 我在家裡跳過啦 "    啊咧,這是啥米理由啊

 

去參加畢業典禮前千交代萬交代拜託她上台一定要跳

結果還是沒跳  就一直給我站在那裡,妹妹的脾氣還真是拗啊

 


姐姐的袋鼠班是第八個表演的班級,是表演樂器舞蹈,姐姐負責拍鈴鼓

舞跳完了還不忘擺個pose給台下的家長拍照

不過姐姐, 妳沒看媽咪的鏡頭喔

畢業典禮最後的一個節目是由幼稚園的畢業班師生一起上台合跳一首歌

不過因為好多人,我拍不到姐姐,所以就沒拍照

 


這是帶姐姐帶到畢業的楊老師,是位很棒的老師喔,很感謝楊老師把姐姐教得很好

請姐姐跟老師拍照,姐姐還給我吃棒棒糖,真是調皮搗蛋

 

姐姐已經體驗了她人生中的第一個畢業典禮,因為她還會回學校上正音班,

所以她完全沒有要跟同學老師分開的感覺,一點都不會難過

本來我以為我會在姐姐的畢業典禮哭花臉,還好學校沒有把畢業的氣氛營造的很催淚

所以我最多是覺得眼淚盈眶,沒有哭的唏哩嘩啦

姐姐唱畢業歌

 

妹妹很不給面子的舞蹈表演

 

姐姐的舞蹈表演

 

畢業班全體師生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