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紫晶刻花復古手鍊 的小改版系列。

當初紫晶刻花復古手鍊做太長了,後來重做了一次, 

把兩端的小珠拆掉,只保留鍊尾棗珠。

這款紫晶刻花復古手鍊市集很多客人看,或許是價錢的緣故,

看的客人多,卻始終沒遇到有緣人。

上個星期有位小姐看上它,試戴之後就不拿掉了,它就跟著那位小姐回家, 

它被客人帶回家我真的超開心,有種被肯定的感覺。

 

除了某些飾品,一般賣掉後我就不會再做一模一樣的,最多是配不同色系或改變串法,  

下面這三條手鍊就是改了配色和素材,並配合情人節的到來所設計的三款不同色系的手鍊,

可以自由選色配成對鍊。

 

我做了紅,藍,紫三種色系

 


紅銅雕花復古手鍊--秋楓紅顏

這條是我做最久的一條,完完全全卡在配色的問題

要從我現有的棗珠,小珠和水晶中去搭配出我覺得ok的配色,真是個傷腦筋的問題,

這時就發現自己的棗珠和水晶色系有夠少,尤其是能配紅銅色或青銅色系的。

好不容易棗珠和水晶的配色ok了,偏偏和水晶搭的小珠配色又搞不定,

來來回回配了好幾次,配到了咖啡金屬色的小珠才ok,

光是這條手鍊的配色,我昨天就花了好久的時間。

 


紅銅雕花復古手鍊--夜藍星宇

我一度考慮到底要不要用鈷藍色棗珠做底,這款鈷藍色棗珠的顏色真的很美

配上復古的紅銅色頗有對比鮮明的感覺,最後決定還是用了  ,

想做成中性的風格,讓男生也能配戴。

 


紅銅雕花復古手鍊--淡紫迷情

這條刻意做成淺色系的,用淺紫色棗珠做底,跟上面兩條深色系的感覺大不相同,

我想讓手鍊復古中帶點淡雅明亮的感覺,所以這條手鍊配色偏淺亮色

三條擺在一起時就能看得出感覺大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